close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三人,我、小米、Alice,多了個師Kevin

 

禮拜一的晚間六點,我們一起去拼野宴。

 

沒有吃過野宴的四人顯得鄉巴佬技術拙劣。

 

要用英文聊美伊戰爭對我而言是件困難的事,也難怪只有小米可以談得很開心,

 

不過好險,我只有一點點點聽不懂XD。(沒有自我安慰?)

 

老師還是沒變老啊,真是令我們難過。

 

老師說要開同學會,我和阿麗斯(我懶的切換英文了XD)興致勃勃不過小米非常恐懼。XD

 

哈哈。

 

很出奇的,我那天話竟然很少。

 

當中可能是我英文最差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山水間對我而不就是重拾的感覺。

 

時光隧道彷彿經過了小時候,現實手中拿著一起去錄音室錄的英文歌曲。

 

好可愛喔。

 

我哥說我的聲音超好認的耶XD到現在都沒變的童聲XD哈哈哈。

 

 

說不出的感覺,我開心的,還在。

 

三年,沒關係,我一點都沒有後悔。

 

各奔西東但是,我們都還想著對方吧。

 

我最愛的童年。憶起同窗。

 

 

找回遺失的圓之後,原本填補圓的方,是不是,我便堅強?

 

不需要再藉著方擁抱圓,手臂張開正好。

 

謝謝妳們,原來,不是只有我在乎而已。

 

敬,等待的三年,重生的二零零八年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