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YEAR, THE YEAR, AND THE NEW NEXT YEAR.

 

很瘋狂,很綺想。

在五月天的演唱轉播中(不過是過期版本),離開前,

阿信問

讓我們閉上眼,穿越時光隧道回想,十年前的九月,你在做什麼?」

你牽好車,我用同樣的問題再問你一次

你快速地推演時間,笑了:

「我們剛在一起。」

短暫的寧靜,卻震出餘波。

我們在心裡相視而笑。

 

每當對別人再重複一次我們的故事,

自豪又驕傲。

即使跌跌撞撞,但若不是那些曲折,沒有現在的我們。

我們。

 

二零一二,有很多感謝,卻有更多的對不起。

一年種種等待猜疑。

 

整骨醫師說我很執著,適合做研究。

我也問過自己,為什麼。

而你就是我的答案。

AND ALSO GOD.

感謝神,我是人。

有神有你的愛,我能完整。

謝謝。

 

二零一三,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