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像是吃了炸藥一樣。

該讓我暴走的反而今天都乖乖的;相反所以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包袱很多已經很勇敢,還是難過

 

一直以為,那是關於你的;但其實,是他的。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是真的情緒很煩,說話很衝。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是覺得空城市的幻影有千百種。」

原來我真的什麼也沒有。

ON,其實我沒有比五年前勇敢。

我真正想抓住的,從來沒有得到過。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