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想起了鬥魚。

 

「妳要相信,他還是愛著妳的,只是,他太忙了……

 

究竟怎樣的愛情才是完整,才是對的?

 

如果可以霸道一點,佔有一點,是不是多那麼一點點,

就可以回到從前?

 

總是有一些充份的原由,我沒能先懂。

 

要獨立,要堅強,要習慣,……

 

因為怨我去美國了嗎?

 

因為太倚賴,太需要你察覺到我的文字,你回應,我就能得到一點水氣……

 

我想,我快要枯萎了。

 

 

曾經不斷被拒絕的人,只要一點點話,就能讓那個人退縮好幾步……

 

要獨立,要堅強,要習慣,……

要獨立,要堅強,要習慣,……

要獨立,要堅強,要習慣,……

要獨立,要堅強,要習慣,……

要獨立,要堅強,要習慣,……

要獨立,要堅強,要習慣,……

要獨立,要堅強,要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