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書的總綱。」

 

 

最近上帝總是一直告訴我,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那時我在心裡說,希望孟麟哥的分享可以對我說話,

 

沒想到跟我最近的讀經進度一樣,這句。

 

 

在最近,我深感我不夠愛神。

 

也因著一直犯錯總覺得有很大的負擔。

 

但在我掃完地再回宿舍的路上禱告之後,睡醒看的讀經進度經文讓我嚇到了。

 

我求主給我印證,不僅是吃藥後的副作用還是讀經,都顯明了上帝的榮耀與慈愛。

 

 

「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

 

「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身上。」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我曾用口求告他,我的舌頭也稱他為高。」

 

「我若心裏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但神實在聽見了,他側耳聽了我的禱告的聲音。」

 

「神是應當稱頌的!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

 

 

主啊,這是我。殘缺不堪的我。但求你煉淨。

 

我在這裡,我願意。

 

I pour out this fragrant offering.

 

你的心在哪裡,我就往哪裡去。

 

因為我知道我所跟隨的,並不是惘然勞力。

 

越認識你,是會真的伏服在你面前說:「你真的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