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你第一次告白後所設置的大頭貼。

相片中的你或許還沒扛下現在所擔的重量,

所以顯得你身體格外單薄。

 

在本來就偏於寒冷的房間裡,

曾有你融化冰山熱情的愛語,

也有你冷得如暴風雪的喪氣。

 

承受著那些無能為力,

我試圖從戲劇中找尋,

那些夢寐的遙不可及。

 

而我退居的默不出聲,

是不是讓一切不合理更加合理。

 

我能明白與體諒的。

你只是累了。

 

我只是想著只要我堅定,你也能明白我的決心。

 

只是我還是錯了。

 

這世界沒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