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邁入暑假,嚴格來說已經過了快五天。

 

上禮拜六日根本不是放假啊(泣)。

 

第一次在改為直向的教會台上彈琴,有種頗威風感XD(這只是誇飾)。

 

第一次禮拜天打三國不必顧慮明天的功課(笑)。

 

 

開櫃的計畫並沒有變更,只是我的產量真的很龜速。

 

有些東西真的是怎麼弄都配不起來。花三個小時才完成一張,

 

果然就是像我哥說的,首要是把我的生產量提高,高效率高生產。

 

我想我會那麼龜速的原因,是因為我還要趕稿……XD

 

高寶出版社拜託等我!!

 

我真的很努力在趕了(抖)。

 

雖然一直害怕會有燕子的影子,啊哈。

 

 

仔細想想,我擁有的工具有點緊繃了說。

 

看來我還是要去美國大量選購才能滿足XD

 

 

去年的十九號,是我的夢。

 

你們怎麼都沒寄信來啦(怒)。

 

 

我想我還要努力對抗那東西。

 

其實這次的離別,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哀傷。

 

原來妳也喜歡手記(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