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慶幸自己買了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十五屆畢業作品,

 

未遂。

 

而且他們還是跟我老爸相隔三十年的學弟妹。

 

DVD拿在手上的感覺,炙熱得發燙。

 

 

這個團隊不去拍國片真是太可惜了ˊˋ

 

 

羨慕女孩李律的特質,自然,清新。

 

喜歡男孩的表現,越看越順眼。

 

 

DVD盒上文字敘述的功力,會讓我聯想到Paul帶很濃的英文腔又不流利的中文說:

 

「你是個詩人啊!」然後Zoy就會模仿他搏君一笑。

 

 

有幾個畫面讓我震驚許久。

 

影像的衝擊往往比文字來得直接、來得痛快。

 

它們就像女孩手中握著的蘋果,鮮紅的被我咀嚼啃食,在心裡。

 

還帶有點流血的味道。

 

 

寂寞不會是習慣,它是必須。

 

一個人不能是害怕,它是必然。

 

雖然還沒有極親的親人離開過我,也許一年兩年之後我就會離開他們飛往

 

原本預計的地方,反了半圈的國家。

 

 

後來我仔細想想「未遂」這兩個字在中文的用法。

 

因為玉英姊在筆譯課的調教,難免對文字的使用上又更加嚴苛。

 

由於身在翻譯系,難免會看看中文字幕下的英文用法。

 

不過我還是沒有結論。

 

畢竟這兩個字在中文裡前面都會加上兩個字的負面行為。

 

但無所謂。

 

因為未遂,所以未遂。

 

 

如果說,這部學生製片延長至一般國片的時間,會不會比較好。

 

當初我這麼想過。

 

但轉念之間我知道這是沒有必要的思考。

 

究竟是救贖還是墮落,只有他們交往過才知道。

 

我不是女孩,現實也沒有男孩,

 

怎猜得出後續?

 

也許編劇有帶出伏筆,只是我太遲鈍還沒看出來。

 

希望可以拿劇照當電腦桌布是真的。

 

希望可以拿到限量海報是真的。

 

未遂給了我太多,

 

美好酸甜的想像空間。

 

創意無限,

 

就是這個道理吧?

 

 

我只知道,以後會特別挪出一些錢買學生製片。

 

 

因為好東西就是這樣買出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