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汰和被選擇的過程,其實根本沒有誰輸誰贏。

 

我們只是都敗在愛情裡。

 

還有回憶釜底抽薪。

 

搖搖欲墜的等待著什麼,

 

也等不到什麼。

 

 

想起義大利的故事「陪你到最後」,

 

女主角老公有孤獨恐懼症,

 

所以身體一定要外遇一定要和各種女人發生關係。

 

縱使心智上千百個不願意。

 

我們老師只是很看似荒謬的笑了笑,

 

也許只是給犯錯的人找些藉口。

 

女主角堅貞的守護她的愛,直到安樂死的最後一刻要的只有老公的陪伴。

 

那,我想問問的是,那個老公到現在還對他死去的老婆口是心非嗎?

 

故事只寫到感人的結尾,從不提現實。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也不敢說,自己不會被回憶困住。

 

因為那些假想表面的和平太過理想太過甜美,

 

所以才會被折磨的這麼痛苦。

 

 

永遠還記得我在小三的作文把李白將進酒的天生我才必有用,

 

「千金散盡還復來」這句下聯給對上,結果老師打叉。

 

我永遠記得雨霖林可以考倒一個 國文 老師。(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也許成長,伴隨的痛苦不會長久,偶而還會有些搞笑畫面。

 

 

二零零九,敬你三大杯。

 

一願放下一切紅塵世俗,專於課業,一心向學。

 

二願細水長流戲鴛鴦,百年之後仍琴瑟。

 

三願斷回憶絲連,重新出發,為主閃亮。

 

 

但願長醉不願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