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個瘋子一般追求我一直想實踐的事。

 

必須強調,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

 

只是個認真想要練舞的人。

 

 

聽了知識上給的意見,找了些人留言。

 

不知道會有什麼效果。

 

其實我不是自己筆下的熙老實說。

 

我和她逐夢的動機不同。

 

 

如果練不成現代,

 

這輩子起碼可以練出半調子芭蕾。

 

如果連芭蕾都練不成,

 

那這輩子拼死命也要會劈腿。

 

 

這一生如果不能跳出個什麼舞來,

 

一定遺憾致死也不能方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