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變相的開出軌道。

 

 

也許我又有想要寫歌詞的欲望。

 

就像陳綺貞一樣。

 

看似虛無飄渺,

 

卻比任何東西都還透徹。

 

 

想對阿利斯說,

 

謝謝妳。

 

You know me so much.

 

一點點的任性使壞捉弄。

 

妳都給了我最直接的安撫。

 

是啊,縱然我知道那十四年前的人都走光了,

 

永遠還有一個人在彼岸,隔著台灣海峽守護懷舊時光。

 

 

戴愛玲的離騷,有我分裂的瘋狂。

 

 

傷口疼痛紅腫發炎,還是有恢復的一天。

 

背對著你奔跑,散落的離騷。

 

不曾知道越洋電話背後的代價。

 

 

腐朽 重生 綻放

 

 

還要更強。

 

Sie是瓦解了我僅存的驕傲。

 

 

不知道五年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