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內地同胞作家的穿越文影響,

 

開始愛上大清歷史,尤其是九子奪嫡的好戲,

 

更要不得的是….

 

我竟然瘋狂的喜歡上雍正了

 

但是看到他在歷史課本上的模樣,

 

不得不當小丸子翻白眼的表情…XDXD

 

 

以後小孩子的名字叫胤禛感覺亂恐怖的XD

 

不過胤禛你以後要是我的小孩只好認了吧

 

哇哈哈哈。

 

 

穿越文都把雍正寫的太帥太癡心了啦!!

 

 

好了,回歸正常狀態。

 

 

過年嘛,不過往常一樣幫阿嬤賣冰。

 

還有個牽著五歲內小孩的爸爸問我:「妹妹妳國二吼?」

 

當下我超開心的XDXD

 

「其實我已經大二了

 

「什麼?!!!!」那位老爹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今年也只有遇到兩個意外的同學。

 

感謝小花、小涵涵跟貓咪熱情贊助囉

 

 

 

不知道能夠投稿出書的小小心願是否能達成?

 

有時我看著「張遼」,還會懷疑,

 

這個作品真的會有人看嗎

 

說成熟也不成熟,說頂峰也不是最終。

 

唉。

 

明天又要開始工作了。

 

 

願上帝保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