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上的今天是個很妙的功能。

 

仔細想想自己的青春,

 

白目的很多、耍白爛的很多、愚蠢至極的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更多。

 

今年的收入很遺憾我都沒有好好留下,

 

它就這樣壯烈犧牲去了別的地方。

 

心裡是難過的。

 

 

有點想開始割捨對貝登堡的情感。

 

這種狂戀是會嚇死人的。

 

不想再浪費於那些東西,是因為心態變了吧?

 

看到自己買過的各種語言書,

 

突然有種我可以駕馭它們的感動。

 

只要我肯花時間,是可以輕易學起那些語言。

 

都已經有插畫家可以無師自通的學會德法日等語言,

 

我又怕什麼?

 

 

是該放下了。

 

 

有些事你把它看的太容易,

 

有些事我想的太過單純,

 

有些事是想要改變卻發現它早已不是自己期望的樣子的改變。

 

 

是該計畫好下一步。

 

 

心態要回到國二。

 

我管它如何,證明自己我可以做的更好。

 

學業要回到高二,

 

什麼時候就是唸書成績無可指責。

 

心情要回到小學。

 

豁達到不行的單純快樂。

 

 

不讓旁邊已經變了的人改變我。

 

只要我不變,問心無愧。

 

 

紫哥哥,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