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會有那麼一個人,在你亂轉電視台不知道要看什麼時、

 

在一陣忙碌突然空閒之時、在一個人的空間獨處寂寞時,想到那個他或她。

 

 

或許在虛擬空間相處過的,比現實真人接觸還會想念更多。

 

 

我們心中都有這樣的一個人。

 

她是水中沁,我是星辰可見。

 

所以我說可以來杯挪威冰茶。

 

覆盆子與桂花紅茶酸中帶甜的一飲喝下。

 

把好的跟壞的重新品嘗一便,

 

就在肚子裡和意念裡成為永恆也好。

 

 

最近很愛逛博客來。

 

三不五時不去上一下就會覺得手癢。

 

Sigur Ros 的專輯好難定喔。

 

冰島文超酷的啦XDXD

 

有時候自己對書這種東西也是近乎偏執,

 

寧可自己買也不要去圖書館借。

 

書越多就越開心。

 

 

我應該不這麼適合做翻譯。

 

很感謝上帝給了我柴哥這個貴人,但是我總不能一直依賴他生存吧。

 

但是!

 

我是真的翻不出來。

 

 

Pun跟我提起我相簿裡的外拍作業,不禁有些感傷。

 

我的薩克斯風。

 

 

所以以後我一定要逼我小孩一定要有一樣專業技藝,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現在什麼都不專精。

 

這種不專精的痛苦,

 

應該很少人會了解吧。ˊˋ

 

 

偏激的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