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讓自己兩天才洗一次頭,

主要是怕掉色。

四色共存,我想我的潛意識裡,希望人們知道我在這。

但我愛我的頭髮,無論誰的什麼目光。

最愛的藍綠,退掉之後成了一絲一縷的白。

它也那麼伶俐地,暗示著愛情的興衰

 

此時此刻,不能像個小孩。

必須超然地如成熟的長者,

不成為包袱,安靜地讓你飛。

 

別掀起我必須遮掩的紗簾。

只要假裝看不見我的深黑。

 

你總是罵我,看不見自己有的,吵那些自己沒有的。

 

我想那些照片,是填補未來半年我們的距離遙遠。

不只是地點,

指尖。

 

如果我能用兩年前的自己談戀愛應該會過得比較輕鬆吶。

無詞冷冽。

 

 

 

有太多事情,是我一直想得到的。

但冥冥之中,總是有股否定的力量。

我能不能做?好不好拜託,讓我放手一搏?

得不到回應,卻也沒有辦法繼續。

翻譯這條路,成了一個永遠的監牢。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

我和神的關係總是漂浮不定。

虛無飄渺的人生啊

但我也想當個奮力飛過的雲霧。

對我自己真正愛的事物。

 

What do you want me for, LORD?

I’m drow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