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省自己的人生,

好像從來沒有做過什麼對的事。

偉大的理想什麼的,

都只是個假像罷了。

 

不是沒有反省過 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反省的越多好像就越清醒

在莫文蔚完美孤獨的YOUTUBE上,有人這麼寫著。

 

越清醒的知道,自己何其糟糕。

沒辦法解釋、沒辦法原諒自己是為什麼是這樣。

 

很多事,當人說了和我做的,兩件其實是不合的時候,

便開始反省,其實原來這樣子不對,給人帶來困擾了。

所以,就開始慢慢避掉,因為我就是害怕帶給人困擾。

 

不怨了。

就像你說的,不過只是沒有時間罷了。

 

Why so serious

 


其實我只是,希望那個說,天堂地獄我都會把妳帶回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