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那個,騎著黃色腳踏車上全能的男孩。

我想念那個,偷偷塞口香糖到我鉛筆盒裡的男孩。

我想念那個,第一次接吻卻是個法式熱吻的男孩。

我想念那個,一起說出一樣單字的答案的男孩。

我想念那個,在藝大轉角,我們都怕卻想緊緊相擁的男孩。

我想念那個,在暴風城裡,坐在板凳上與我相談良久的男孩。

我想念那個,即使字不好看仍寫了一本思念的男孩。

我想念那個,打球時扭到會毫不猶豫脫下我的襪子替我療傷的男孩。

我想念那個,薰衣草男孩。

 

我想念那個,溫柔撫摸我頭髮的男人。

我想念那個,載我上下班,或是第一次開車帶我遠行的男人。

我想念那個,說我知道最近上班讓妳很不開心,拿出GA腮紅給我的男人。

我想念那個,每天早上六點都會發出滿滿愛的簡訊的男人。

我想念那個,會故意騙我沒有買貓咪粉餅,但其實故意留到最後的男人。

我想念那個,隨時注意我的動態,而回應的男人。

我想念那個,一直說我拉克絲打得很好的男人。

我想念那個,替我拍りりこ,甚至替我找攝影師的男人。

我想念那個,看到我精心打扮,會睜大眼睛說我好漂亮的男人。

我想念那個,達利男人。

 

気が付いた Hurt you

夢を見たんだ 過ぎちゃったんだ

夢を見たんだ Hurt you

傷ついた Hurt you

 

TIME MAKES US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