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雪落,要傾一生聆聽。」

 

世界還是沒有毀滅。

藍天白雲下的人們,

沒有誰在肉體上離去,

而是在靈魂上走了。

可是,無比眷戀的人該怎麼辦呢

也許哭累了,

就再去看一場雪,

感受其中寒風刺骨的顏色,

用雪淋溼自己的髮與罪惡。

奇蹟阿,

你好像總是特別眷顧我。

讓我擁有不少不平凡的人,

護著我,不願讓我跌了,用溫柔捧著。

捧花還是得丟出去的。

從騎車到開車。

也許,我早該自己走的。

只是,太依賴了。

 

想著世界會有需要只有我來守護的ADC。

想著可以陪著一個人追逐他渴望的東西。

想著打打鬧鬧互相嘴砲但友誼堅貞的我們。

想著有個穩定的力量讓我在文學裡勇敢的。

 

想著。

 

「因為那時的妳,比較獨立。可以處理好每一件事情。現在.......也不是不好。」

 

原來這十幾年,我的天真單蠢已經讓我流逝了許多人。

 

一個冰火相容的國度。

如果可以,就在電影拍的那條公路狂奔!

大吼著一些人的名字,

告訴他們心裡的實話,

喜歡的,討厭的,捨不得的,痛苦掙扎的,愛的。

一定會邊哭邊笑的。

就像現在一樣......。

邊哭邊笑著。

 

即使最後只剩一個人,還有回憶陪我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