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西差各支派的首領去窺探迦南地,

 

  只有猶大支派的迦勒和以法蓮支派的約書亞

 

  報好消息並相信耶和華的應許。」

 

 

「若想明白神對我未來的計畫,就要順從神目前讓我知道的旨意。」

 

 

曠野的道路,

 

相信應許的迦南地。

 

我選擇當迦勒,

 

還是當百姓?

 

 

因為連坐法,我只 能當個 老師憶起傷痛的班代。

 

念文化的她在職場上被台大的嘲笑了許多次。

 

又突然像被打醒,

 

若是我不再強一點,

 

How can I honor my Lord

 

 

在驕傲什麼,在逃避什麼?

 

什麼時候才能完全被打碎,掏空,

 

把主權交出去?

 

 

以經換命。

 

這是一個最黑暗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光明的時代。

 

聖經在我們面前是多容易取得。

 

不知道的是,

 

每一卷上帝的旨意是多少人的血淚保存下來的產業。

 

在羅馬政府的威脅前仍永遠不背棄的,自己擁有的聖經。
多少的人就這樣在競技場裡被野獸給撕裂。

 

 

耶穌復活後,問彼得三次:「你愛我嗎?」

 

彼得曾經三次不認主。

 

 

主啊,我真的好慚愧。

 

I’m always struggling, always spinning around.

 

Almost forget EVERY TINNY GRACE YOU GAVE.

 

Forgive me.

 

 

Be strong, i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